Sunday, October 16, 2005

第一篇

以下是来自我的老爸: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从来没有为自己计划过
30岁以后的人生,一切总是随遇而安。

我在2004年尾结婚。我妻是一个很漂亮,很聪慧的女人。我常常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遇到我妻,更可以和她厮守以后的人生。她很会做菜,能吃到她做的菜是很幸福的哦。她现在已经怀有四个月身孕了。我很期待孩子的到来呢。

事业方面,自己算是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吧。以后,我得更上一层楼,更努力才行呢。我爸说过,做人做事,都要“眉精眼企”才行。这广东人说的话,意思就是要醒目。说的也是,做人懵懵懂懂,混混沌沌,很不行呢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这时候的我,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呢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